网络资源的拷贝粘贴 备份参考之用


22 November 2007

利用VS调试JAVASCRIPT

zz 利用VS调试JAVASCRIPT

(1) 打开IE --> Internet Options -- > Advanced ; 去掉"Disable Script Debugging" 上的选项


(2) 打开需要调试的页面



(3) 启动VS.Net IDE, 选择 TOOLS-Debug Process (Ctrl + Alt + P). 选择需要调试的IE进程。


(4) 点击Attach按钮,选择Script选项; 再OK关掉对话框



(5) 选择IDE菜单 DEBUGàWindowsàRunning Documents (Ctrl + Alt + N)


(6) 选择需要调试的Javascript并设置断点

(7) 回到IE页面,运行与JavaScript有关的功能,就会中断到断点上。这时可以观察相关的参数,就和其他VS.Net程序一样。

JS很有意思,可以动态增加成员变量,而且还可以以HASH表的形式访问..

SUBSTRING函数还是可以颠倒START和END 的..


No comments:

Google